卷毛先生

与你飞越银河系

【凯我】一个关于拔智齿的故事

*腹黑鬼畜抖S牙医 X 软萌傻缺智齿少女

*本来想至少写个中篇,但考虑到坑的可能性还是写小故事吧【。

 

【001 朋友,有没有听过人品守恒定律?】

阮棉近来颇有些诸事不顺。

这倒不是她一届妙龄少女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前些日子因为赶时间在路上扭了脚暂且不提,钟情已久的学长也终于拜倒在了校花的石榴裙下,赶论文到一半电脑死机文档忘记保存,在食堂吃饭吃出了一只肥嫩嫩的菜青虫,最令人难过的是……

她长智齿了。

这真是一件令人发指的事。

“棉棉……你还好吧?”

听到声音,阮棉从手臂里抬起埋下的脑袋,两眼泪汪汪地看向前来探望自己的基友小A。

那眼神,可谓有涟漪阵阵,甚至于波涛汹涌。

“……”

于是小A艰难点头,表示get到了智齿少女的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你真的不去医院看看吗?”

“补药……拔牙可店很腾。”

……你这样就不疼了?

朝天翻了个白眼。

小A把涌到喉咙眼的吐槽默默吞了回去。

复又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纸设计精美的名片。

“喏,这是我以前去过的一家牙科诊所,感觉还不错。”

不等怕痛星人阮棉再次胡言乱语。

“这家牙医拔牙一点也不痛,我试过。”

本来想摇头拒绝的阮棉双目噌——地一亮。

欸嘿!

这个可以考虑。

 

【002 智齿的意思是有智慧的牙齿】

阮棉自认是个颇为逗趣的妙人。

她每每自省,总是一面叹佳人少时的人生连起来就是一篇长度可绕地球三圈的段子,一面又惋惜自入大学以后佳人便不幸泯然众人矣。

对此,阮棉的基友ABCD……YZ都表示:呵呵。

“医生……我,我,我是阮棉。”

此刻的阮棉是激动的阮棉。

“……”桃花眼的医生瞥了她一眼,“嗯,别激动,你先坐下来。”

医生哥哥!!

我我我我不知道怎么不激动嗷嗷嗷嗷——

阮棉的内心跟她的外表一样语无伦次。

“怎么了?”

见病人久久不落座,低头看病历的医生复抬眼。

鼻梁和浓眉霎时勾出绝艳的轮廓。

阮棉反而蓦地镇定了。

这种临场猛然爆发的应变能力,阮棉时常有之,不足为奇。

她以一种极为优雅的姿势落座,恍然间以为自己是误入人间的窈窕淑女。

接着含情脉脉地开口道,“医生……”

却被白大褂的手指在桌上一顿,打断,“就是长了颗智齿对吧?”

“……”

为什么歧视智齿?

“你到里面去,”不等阮棉义愤填膺,白大褂修长的手指就飞速一点,指向了通往地狱的【手术室】,“我给你拔掉。”

“……”

医生哥哥,嗯,好似有些……直率呢。

阮棉抖动嘴角。

继而眼珠乌溜溜一转,就聚焦到了眼前的办公桌上。

哇,桃花眼的医生姓王名俊凯呢。

真是一个……风雅的名字啊【。

 

【003 歧视智齿是大罪】

“俊凯哥哥,拔这牙会疼吗?”

“叫我王医生。”

“小凯哥哥,你说你每天看那么多人的牙,会不会觉得恶心啊?”

“叫我王医生。”

“如果病人有口臭,怎么办啊?”

“……”

“你说你看了那么多有毛病的牙齿,跟女朋友深吻的时候会不会——”

背对着阮棉的白大褂忍无可忍地闭上眼,复睁开。

“够了。”

“啊——?”

转身看向坐在【手术床】上一脸懵懂天真的智齿少女,王俊凯露出了今天的第一抹微笑。

如皓月,如亮星。

“乖,等着,哥哥给你的牙龈上麻药。”

说着,晃了晃右手上的针筒。

连带着探出唇边的两颗虎牙也亮晃晃。

=皿=

阮棉实实在在地颤抖了。

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软绵绵。

雾草她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吗?

“内个……王医生哈……”

“嗯?”

一个销魂的音。

戴上了口罩的王氏俊凯眨了眨如墨漆黑的眼睛,镇定自若地把手里的针筒放下,拿起碘酒棉,“别说话了,张嘴。”

阮棉终于举白旗投降,“再说一句再说一句……”

“……”

王俊凯微抬下巴,示意她继续说。

深不见底的瞳孔里闪过笑意。

“痛……痛吗?”

这个问题于阮棉而言真真是极为重要的,其重要性远超颜控的尊严。

可惜现场无人感同身受,“拔颗智齿而已,会有多痛?”

“……”

阮棉的目光狠毒无比。

刺得镇定如俊凯也忍不住发声,“怎么了?”

哼。

阮棉心中一声冷笑。

“从刚才开始我就很不满了,你凭什么歧视智齿?”

“……”

 

【004 感谢百度分享拔智齿经验的好青年】

阮棉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认同相对论。

明明没有多长时间,却觉得像经历了一整个宇宙洪荒。

白大褂先是用碘酒棉在她的牙周擦了擦,然后……在她的颊侧打了两针,继而在舌侧打了两针,最后再在牙龈上打了一针,舌根彻底发麻毫无知觉的阮棉睁大亮晶晶的黑葡萄。

苍天哪。

凭什么歧视智齿。

她没记错的话,她五年内打的针次数加起来都没有今天多。

不过可怖归可怖,麻倒是麻得极为彻底。

阮棉杏目睁得累了,又眨了眨眼睛。

阮棉长相是好看的。

眉型好看。

眼型好看。

鼻型好看。

唇型好看。

脸型也好看,是那种有点圆又不粗的标准鹅蛋脸。

当然普通好看只是普通好看,比不上王俊凯。

所以王医生弯下身子,凑得那么近,虽然一片口罩挡住了半张脸,露出来的桃花眼还是毫不拖泥带水地蛊惑住了阮家小妮子。

眼尾上扬,眼睫纤长,眼瞳乌黑,并有水盈盈浸过。

这厢阮棉情难自禁,那边的王医生也莫名有些鬼迷心窍。

唔,小丫头片子的眼睛倒挺好看。

亮晶晶的。

跟星星似的。

“接下来要把那颗智齿夹碎,钳子可能会碰到嘴唇,……有点疼,你忍着。”

大概是阮棉安静下来的样子太具迷惑性,王医生没太多思索,一句近似抚慰的话就脱口而出。

一说出口心就忍不住一叹。

啧。

真是糟糕。

一边在心里淡淡懊悔,一边又忍不住看了眼小姑娘紧攥住自己大褂的手,蜷在一起扣成依赖的姿势。

啊喂——

事情这下真的有些不妙了呀。

 

【005 好医生应该跟患者多多沟通交流感情嘛】

王俊凯终于还是忍不住放下了手里的钢笔。

语气不耐。

“你不要一直这样盯着我好吗?”

赤裸裸,明晃晃,坦荡荡。

真是个不害臊的小丫头片子。

“?”

阮棉咬着块无菌棉花,眼神里写着大惑不解。

工作日再普通不过的下午,又是间小诊所,没什么上门的患者不难理解。

但容许目光炽热如火的少女在等待的百无聊赖之际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超过五分钟,就相当令人费解了啊王医生。

“Wi-Fi密码是88888888,你可以上网。”

NO!

阮棉摇头。

哼唧。

活生生的人不看,玩什么手机啊。

“……”

看到对方无言以对的【娇俏】模样,阮棉扬起嘴角,得意地笑。

又双手撑住下巴,歪着脑袋看那不远处的心上人。

真好看呐我们俊凯,像王子一样,英俊,凯……

呃。

阮棉皱起了眉头。

凯可以怎么组词来着?

凯旋?

凯撒大帝?

凯美瑞?

真是够了【。

啊呀。

阮棉摇摇脑袋。

管他的,人生得意须尽欢,这种琐碎小事无足挂齿。

不过……

掏出外套口袋里的手机,连好Wi-Fi,打开微信界面,阮棉蹦跶着小步奔向风度翩翩的白大褂,“……&%¥……&*¥……&”

“我不想加你。”

王医生智商非同一般。

“&*&(&)(&%*&¥&%……#……”

“我就是这么恶毒这么不近人情,又没逼你加我。”

“&*(%&¥……%#@%”阮棉泫然欲泣状。

“你觉得我会因为这招屈服?”

“……”

阮棉难过了。

嘴巴向下拗成悲伤的形状。

眼睛眨呀眨,水汽渐渐挥之不去。

“……”

真是大事不妙。

王俊凯从唇边溢出一声极轻的叹息。

“手机拿来。”

嗷!

哟嚯!

伤心小绵羊阮棉同志立刻满血复活。

双手奉上心爱的小苹果,她此刻就差一条尾巴在身后尽情摇摆。

噢摇摆摇摆~

有了微信,我的未来将不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接过王医生递回来的小苹果,阮棉满脸微笑地马上低头去看手机界面——

“噗——”

【BOSS】

雾草这名字也太中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

这是……备注?

orz觉得更中二了呢【。

 

【006 聊啊聊是会聊出感情的】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早安俊凯!!

【BOSS】不早了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才九点!挺早的啦!

【BOSS】快去刷牙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这是当牙医的职业病吗orz

【BOSS】今天认真听课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刚刚吃完饭……食堂好难吃:(

【BOSS】周末带你吃好吃的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你是说真的吗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

【BOSS】对

【BOSS】你喜欢吃什么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你!!!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不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原谅我过于兴奋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我要吃烤肉!

【BOSS】吃完第二天早上带你去晨跑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手动再见

 

【BOSS】棉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啥?

【BOSS】晚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晚安俊凯!

【刚刚拔完智齿的棉棉】爱你么么哒!

 

接下来的故事,单身狗勿看:)

-------------Fin----------------


评论(11)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