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先生

与你飞越银河系

大家好哇!新年快乐!

好久没有爬上来,大家会不会想……打我啊hh

新的一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文,相信有人发现《Dramaturgy》被删了,那是因为前段时间翻以前的文,看《有处遁形》看得津津有味,然而看《Dramaturgy》却看不下去()所以你们卷又一次无良地弃坑了,我觉得大家也都习惯了,就不要怪我了(鞠躬)


2018年我依然还是爱小俊,但现充了很多(谈了恋爱,被求婚了,要准备订婚了!)而且这几个月还忙着考驾照和写毕业论文开题,写文什么的实在是很难拨出时间,……BUT有志者事竟成!谁知道我什么时候又会变成袁隆平呢!

昨天晚上和男票一起到现场看kk跨年,kk真是太太太太太好了,我20几年的少女心还是要都献给他!虽然kk从男朋友变成了儿子兼前男友,但kk的未来还是要由我守护!(屁)

我很少看lof,总是错过大嘎的私信,如果你们想的话,可以微博找我玩~大号@狭窄宇宙里撑船 小号@bluuuuuuer (两个没啥区别,就是小号会偶尔花痴kk且秀恩爱频率比较高,更新频次高一点)

就这样!还得祝大家新年快乐!永远爱kk!

评论(42)

热度(68)